close

黑暗的時代巳經過去,等待我們的是光明與希望。(呀~ 為什麼寫得那麼像電影,小說的結局xoz…電影看太多了) 白白的雲和藍藍的天空,加上剌眼太陽和高熱的溫度好像告訴L先生和M小姐,下了一個星期雨於終過去了,L先生和M小姐一直期待的晴空來了。

在那個一個星期,M小姐一直問什麼雨時候才下完,家裏的沒洗的衣服快要像山一樣高了(更多的理由是Lazy),而L先生由於雨天帶來的濃濃睡意而老是晚了上班。期待的晴天來了,可是大大的太陽無情的發出剌眼的強光和沙漠般的溫度,走在路上的L先生沒多久就汗流滿面(因為比較胖,所以容易出汗),路面的反光把L先生原本看不見的眼變得更小(- -!),L先生又開始期待下雨天了…

到底晴天好,還是雨天好呢?

我喜歡雨天:因為下雨的空氣清新,涼風陣陣,是睡覺最好的天氣,如果那天沒什麼事,L生先可以睡上一整天( 別笑,就愛睡覺)。也為這個缺水的地方帶來食水,今年應該不用加水費了吧。

我不愛雨天:睡得正濃的L先生老給那個天殺的alarm 提醒"你要上班.班…班…",走在路上,再大的傘也擋不住那倒水般的天雨,到公司時衣服和手上的東西都濕得差不多了。

我喜歡晴天:人會精神一點,M小姐洗的衣服乾得很快。也不用拿著傘走來走去。

我不愛晴天:一個字"熱" 除了熱,還是熱。 走得快的時候,衣服濕的程度和雨天沒多差別, 只是雨水變成汗水。

在我還在想的時候,天空又開始下雨了 = =" 不過我巳經在公司了 呵呵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